月球出逃计划

禁止心碎

【极禹】《错位时空》Chapter1

私设   勿上升!!!

13岁直球极×14岁成熟宝

15岁内敛极×12岁可爱宝



穿越了?



2022年4月16日   星期六


手机震动的嗡嗡声吵醒了张泽禹,他半眯着眼睛拿起手机,来电显示“格里芬张极”。


他接通电话,“喂张极,咋了啥事儿?”


电话那头,张极没有说话,一直在哭。


在哭?


张泽禹一下子就清醒了,“张极,怎么了?出什么事儿了?你别哭啊。”


张极哭得直打嗝,断断续续地说,“小宝,你在哪儿啊!我一觉醒过来发现自己不在珊瑚水岸了,我不知道这是哪儿,屋子里就我一个人!”


张泽禹愣住了,一是因为张极已经搬走很久了,早就不住在珊瑚水岸了。二是因为,张极已经很久没有叫过自己小宝了。


“你是不是睡糊涂了啊,”张泽禹觉得有些好笑,“现在是22年4月16号,早上七点四十五,我还在隔离,你一会儿就要去公司训练了。你清醒一点啊大哥!”


“22年?”对面的张极显然也震惊了,“什么22年啊?现在是20年呀,咱们不是刚录完进化论,今天休息呀!”


张泽禹气笑了,“大哥别闹了,找别人玩儿去吧,我太困了,挂了啊。”说完就挂掉了电话。


张极脸上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擦,围着被子瘫坐在床上,有些回不过神。


手机还停留在拨号页面,备注是张泽禹,明明自己给他的备注是小宝呀。


他摆弄着手里的手机,是自己没见过的苹果,但自己一直用的是华为啊。


犹豫着打开日历,2022年4月……真的是2022年!


难道,自己穿越了!?




2020年4月16日  星期四


“张极快起床啊!要迟到了!”


张极被晃醒了,睁开眼睛就看见皱巴巴的一张小脸,很近的贴着自己。


“快起来快起来!再不起来我不等你了啊!”


张泽禹?


张极腾地一下坐了起来,瞪大了眼睛,张泽禹怎么变矮了?怎么跑到自己这儿来了?隔离结束了?上学?上什么学?不是在上网课吗?


他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有些没搞懂现在的状况。


旁边的张泽禹等不及了,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拖下床,推到卫生间催他洗漱。


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张极已经坐上了开往五十七中的车。


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借着手机屏幕看了看自己的脸,软乎乎的脸颊肉,堪堪挡住眉毛的瓜皮头。他下意识地推了推眼镜,却发现现在的自己还没近视。


终于,他鼓起勇气按亮了手机。


2020年4月16日,农历三月二十四。真的是2020年!


难道,自己穿越了!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穿越啦穿越啦!!


初步设定应该是沙雕小甜文,但也不排除可能会有小虐。


开头的年龄大家可能会有疑惑,我是按周岁算的,穿越的日期小宝还没过生日,所以就写的是12岁和14岁。


大概就是这样啦~(๑❛ᴗ❛๑)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